会员单位介绍:中成碳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2017-10-09 14:24 管理员 次阅读

附件1 会员单位展示模板_中成碳.jpg

中成碳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成碳)是由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820)和中钢设备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碳资产管理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系统的节能低碳发展规划和环境资产管控方案。

两大股东在钢铁、有色、电力、化工、节能环保等领域具有丰富的技术研发、工程咨询、设备成套和工程建设经验,为公司节能低碳业务开展奠定了殷实基础。同时,两大股东深耕金融市场多年,为公司的环境资产管控业务提供了坚实保障。

中成碳拥有一支高水平、国际化的管理和技术团队,由多名留学归来的博士、硕士和高级工程师组成,具有丰富的节能低碳咨询、绿色金融及温室气体自愿减排项目开发管理经验。公司技术带头人在碳资产领域拥有近20年专业经验,对节能减排与绿色金融有深刻理解。

中成碳积极参与全国碳市场能力建设,多次为控排企业、节能服务公司及相关政府部门提供培训及咨询服务,推动节能低碳产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