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介绍: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17-09-27 17:05 管理员 次阅读

液化空气集团成立于1902年,总部位于法国巴黎,是全球工业与医疗保健领域气体、技术和服务的领导者,业务遍及80个国家,员工约65,000人,为超过300万名客户与患者提供服务。氧气、氮气和氢气是集团一直以来的核心业务。

集团自70年代开始向国内提供空分设备以来,经过近十多年业务的快速发展,目前在中国设有近90家工厂,遍布40多个城市。集团在华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工业及医用气体的运营,由全球工程技术业务单元开展的工程技术业务,以及先进事业技术部和上海研发与技术中心从事的创新业务。公司聚焦能源、环境、高科技和医疗保健等领域,为石化、炼油、冶金、电子、汽车、医疗等行业提供先进的气体生产装置、安全可靠的运营服务以及创新环保的气体应用方案。

液化空气以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己任,积极践行绿色电力消费,以实际行动支持可再生能源发展、减少碳排放,积极助力中国实现低碳能源消费转型升级,促进绿色消费理念形成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