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CCO 年度会议暨绿色电力消费研讨会邀请函

2019-11-06 10:54 管理员 次阅读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随着我国新能源产业的高速发展以及电力体制改革过程中的不断创新,由风电、光伏为代表的绿色能源已逐步替代传统的化石能源,成为更清洁、更环保、甚至更便宜的选择。从全球范围来看,越来越多的企业或为履行社会责任、或为满足对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追求、或为降低自身能源成本,都在关注或参与绿色电力消费活动。为帮助企业了解绿色电力消费的政策背景、分享在绿电采购和使用过程中的经验、收集企业的需求和建议,现定于近期召开绿色电力消费合作组织(GECCO)年度会议暨绿色电力消费研讨会。诚挚邀请各单位代表出席,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安排:

时间:20191112日(周二),13:00-17:30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北街6号远东文化园内26号楼三层(西侧入口进入),北京鉴衡认证中心 大会议室

 

二、会议目的:

本次研讨会希望通过解读当前绿电消费相关的政策环境、分享先进企业参与绿电消费的经验、收集并讨论其他关于促进绿色电力消费的需求和建议,来帮助更多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参与绿色电力消费。

 

三、报名方式: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议费,交通住宿自理。如有参会意愿,请于2019118日前填写参会回执表,并发至联系人邮箱报名参会。

联系人:李  沐,13366997646limu@cgc.org.cn

 

 

绿色电力消费合作组织 秘书处

2019111